公司簡介 About

品質 誠信 專業 效率 創新   竭誠歡迎您的來電洽詢:  03-5102323、0963-381230

捷安電信工程有限公司

專營:監控系統數位遠端監控 電話總機系統 數位廣播系統 網路配線工程門禁保全系統工程…等等。

我們擁有專業實務經驗,最重要的是具有豐富知識、以及對於產品及工程的熟練掌握之外,更重要的是無法取代的實務經驗,擁有不同技術團隊合作的方式創造最理想的品質和工法,而且工法及設備不斷更新研發、信譽優良、價格實在、頗獲各界所肯定。本著於專業技術、創業迄今嚴守品質、快速服務為優先,同時具備技術、知識、經驗的專業的公司,累積至今的經驗與技術可讓客戶的要求達到完美。


捷安電信工程秉持要將心比心的態度,嚴格要求著【服務】【品質】,多年來感謝客戶廣為相傳,未來會更用心的來服務您。


本著於專業技術、創業迄今嚴守品質、快速服務為優先,只要有任何問題,我們皆可為您服務喔。

本著『以客為尊』的商業理念,捷安電信工程早已樹立了良好的口碑。一直以來,服務品質在業界具有專業的經驗,也贏得好口碑。歡迎您的洽詢 !

注重客戶及服務
提供專業級技術
堅守品質及安全

❒ 品質


滿足現在與未來顧客的需要。

 

 

❒ 安全


兆以人為本,安全第一。

 

 

❒ 服務


服務只有起點,沒有終點;只有不足,沒有滿足。